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33歲男性# 找 #一夜情ONS

各位交配台大的女性同胞,大家好

我是透過一些管道才輾轉得知這邊,也看了很多大家寫得文情並茂又柔情似水
不過我不打算交女友,也不會暈船或搞曖昧,所以不想寫一大堆虛情假意
因為我猜,最後什麼都做不到的男生還是大多數吧

我呢,只是想單純的性愛,所以就提一些我在性愛或約炮方面的優點吧
1) 170/72,很好抱
2) 雞雞尺寸夠大夠粗夠硬也夠持久
3) 有車,可以完全出房費
4) 開發女人的經驗跟性知識夠多,對女人身體瞭若指掌,可以溫柔調情也可以狂野衝刺
5) 注重身體健康也無病,體力佳,冷卻時間短
6) 性愛接受度很廣,可以玩也可以不玩,看妳想嘗試什麼可以跟我說,或單純的做愛就好
7) 不暈船,不欺騙


至於長相,也是要彼此順眼,可以交換照片,覺得能接受就可以直接約 其它方面,聊過天就會知道我這個人如何了,寫出來的可能都是修飾過的,比較不真實
(希望來信的妳)
只要是女生就可以,但我的年紀,妳可以斟酌一下,畢竟我快34歲了
除非妳也不排斥這個年齡的男性,不然我也有跟很年輕大學生做過

來信聊聊看囉 migt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