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情侶一對 徵女]~~ 我有過幾次3P經驗,女方則無。

這次歡迎有意願的女性同歡,我們想法很簡單,只要”心態健康”,性行為的多元化並不需要受到汙名或有色眼鏡看待。所以想來徵跟我們一樣open mind的"女孩/女人"一起製造甜美的人生經驗...也歡迎兩女、T或P、…,不限妳身分職業是甚麼,只要注意安全、隱私、願意嘗試,並且略帶雙性戀傾向更好喔。畢竟我們都期望,大家之後也能變成好朋友這樣,穩定配合就不用常換囉。 我們是板上認識的伴侶變情侶,彼此都對性愛多元化的觀念認同,也互相都很放得開、玩很瘋、契合度夠,才結合在一起,所以不是臨時亂找的…簡單資料如下: 我33Y - 170/75/15cm;女 (資料先保密,但屬於輕熟高挑型);皆學經歷、身材外型不差、可S可M。 目前這位女孩不一定準備好了,所以可以接受我先自約女生單玩,但也許她也可以旁觀,所以妳的來信前,也可以想想是否接受跟我先約,熟了之後再三人玩也可以。此外,我有想過很多有趣的性愛玩法,希望有機會讓妳體驗到性愛的情趣。 對了,地點原則上不限制,但有約的話都在旅館喔。
如果妳/妳們也有興趣的話,歡迎和我交換聯絡方式聊聊 感謝^^ 95ri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