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168/60/23y 校內男 徵女孩 愛乾淨整齊,重視隱私和安全 不菸極少喝酒,健康與衛生習慣都良好 會來這純粹是好奇,加上剛失戀很傷心覺得孤單寂寞 對待女生個性較被動 ,尊重女生,對於性完全沒經驗的處男,但我重感覺多於做愛,很喜歡抱抱 {希望妳} 年紀跟我差不多,大至兩歲,小至三歲 體格正常,不菸無病,不要太會喝酒(我很不會喝QQ) 盡量一樣是校內,想多被陪伴,需要被餵食 如果妳慾火上身想滾床單,請給我點時間心理準備 來信請附上自介和照片,我可能比較能卸下心防 9rvy2@boun.cr #感謝小編經營#盜版退散 #祝大家都早到好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