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桃園男生,徵桃園或雙北女 26/177/75,15/5,武器的話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被說過像s,喜歡言語挑逗,也喜歡很色的女孩,會讓我更起勁,我性慾非常的強,希望能遇到一個也性慾大,有點M的女孩 妳的身材我不太介意,我不是胸奴,肉肉的也很好抱,會帶套讓妳安全也保護妳,在床上來滿足彼此的需求,可以的話找桃園跟雙北的女孩 我不菸不檳榔也不太喜歡喝酒,有點潔癖,基本上是個乾乾淨淨非常斯文的男生,我喜歡運動、電影、書籍、遊戲,我們有相同興趣,相信我們也會聊的來 在性愛外平常也能輕鬆聊天,當然還沒見面前也會先聊聊天,也要讓妳先認識我妳才放心,會尊重妳的隱私不會過問,如果我們合適的話,在固定也不遲 如果發生什麼事了不約了,直接說出來就好,我也不會繼續糾纏妳 有興趣的話,我們在聊聊,歡迎回信 xieh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