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南部校友男,徵固定的女性約會對象=


171/76/32y/中等長但異常粗。長相斯文中偏上,以前在這邊找過幾個固定床伴,相處愉快但是總有人生的一些變化而分開。還是相信這邊女孩們的素質,所以過了許久,還是希望藉由這個管道找一位對象一起約會跟做愛。
條件》 希望妳是女生/會注重內在而不會只看男生長相/身高減體重大於95/年齡16以上45以下/其它沒寫到的都是我不在乎的條件,所以處女也可以。 方式》 若真的很看外表,可以先交換照片再開始聊,但請不要看照後就無聲卡/用LINE或微信聊聊,交換一下彼此意見跟想法,或直接通話溝通也不錯,如果覺得彼此是可以試試看的對象就約一次試試,可以小酌一下再愛愛。合則繼續,不合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連性愛經驗人數都不用加一。 性喜好》 後入/女上/傳教士/火車便當/可以嘗試各種姿勢/ 我偏S而喜歡開發害羞女生,也喜歡被女生服務或反撲/

其它》
我不會問妳太多隱私,只會瞭解一下妳的過往的經驗跟性喜好。然後我注重性安全也愛乾淨,做愛前後都會洗澡。
妳單身或非單身者都可以,不會約完招致一堆後遺症就好了。然後整個南部都可以。

信箱》
有來信我一定會速回,除非是寄信失敗或跑到垃圾郵件去才會遺漏,可以補寄。我也會勤加檢查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