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0g9iu@boun.cr 【南部上班族徵女】: 台南/體態正常不胖不過瘦/顏值斯文有型屬於耐看男人味/個性好相處也很交心
身邊很多異性友人,也常被主動示好,不過都沒有想要跟朋友越過單純的界線,所以希望能在這約到固定一段時間的床伴,也可以是邀約做其它事情的好朋友。但希望這位能一起親近的女孩,是有緣分而相遇並且珍惜彼此的,畢竟我也不是隨便找或隨便換,所以希望妳跟我一樣想法。 條列一下我的部份簡介: 一、 曾經在北部念過書,也在國內外知名公司工作過,現在停留在南部生活大概三年了 二、 有空運動的話就是做一些肌群訓練,體態跟體力就維持的還算可以,沒有弱化的感覺 三、 長相和聲音都算有自信,乾淨俐落但真的耐看,單眼皮還不錯流行;聲音有磁性,讓妳聽到懷孕 四、 交過三任女友。單身期間也有過一夜情,但還是希望像床伴那樣的情愫在裡面,會更有感覺 五、 喜歡散步、健身、打球、旅遊,靜態也有桌遊、電影、喝酒、美食品嘗 六、 個性算外向、話不會過多也不會沉悶,常被說有內涵、懂很多、有魅力 七、 我活動範圍主要還是台南最主,鄰近地區好,但其它地區也能找機會去跟妳約 八、 很尊重異性,完全可以討論最適合彼此相處方式
九、 性事上經驗還算多也願意嘗鮮,喜歡線性一點的性對象,不想太複雜的蜘蛛網關係,不然很多衍伸問題 想要妳的項目: 一、 體態不要過胖或是瘦到病態都可以,如果妳是肉肉的,希望是有運動的那種線條,或是稍微骨感也可以 二、 性事上,妳有什麼喜好都可以跟我說,畢竟屬於我倆人之間的私密事情,都可以放寬心拿出來討論 三、 是單身的話就比較容易有不同進展;若妳有交往中的人,也歡迎聯絡並討論出保有妳隱私的約炮方式 四、 只要妳覺得性事的想法跟我契合,想找ONS或固定床伴都歡迎,只希望妳滿16歲,以免有法律上責任 打了那麼多的話,還是要聊天相處看後才知道感受怎樣,總之很歡迎各位女孩寄信給我,若很注重外表也可以直接換真相再說,反正都直接一點沒問題。 0g9iu@boun.cr 這是我的信箱,歡迎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