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從DCARD慕名而來,終於知道交配台大的與眾不同
第一次嘗試,希望能順利約成功
也謝謝小編無私經營
我是雙北女孩,雖然不是處女了,但經驗還很稀少,兩隻手數得完,請別嫌棄
我也很樂意學習口交技術,也想知道男生喜歡我怎麼服務,我想被調教看看
然後已經大四了,想在最後一個寒假找到固定伴侶,能陪我度過下學期空堂時間

希望你有自己住的地方,旅館我可能還沒那麼多錢可以幫你出
對了我身材密碼是167/55/E/22
打扮比較偏韓系復古,黑直髮跟白皮膚,喜歡大紅色唇膏
眼鏡是沒有鏡片那種,有被說過像大隻版的溫妮 (木曜四裡面那個溫妮)
希望找到一位年齡大我2歲以上,外表乾淨整齊的男生,如果有練過的身材更好
但主要是期待相處愉快開心,沒有壓力就好
我雖然很專一,但也不會時時緊迫盯人,這樣講好像是有暈船的可能就是了
希望你能夠附上身材照,雞雞照我很久沒看,可能會很害羞
但一定要有大頭照才行喔,不然我會忘記跟誰聯絡
第一次來,請多多包涵 如果覺得這樣的我還可以,請不吝聯絡我 obrm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