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校外男>首先謝謝小編提供這一個優質的平台與辛苦發文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 175/78/20y 高雄 就讀大學中 肚子微肉 喜歡擁抱(^++++++^) ,有點像小孩 興趣是看書 出遊 電影 有時會去健身 我是一個sadism 就是sm中的s 接觸4年 曾經有1奴 平常很隨和 有點像小孩 是個生活不像s的s 日常生活裡,我希望我們相處能像朋友,能訴苦,能歡笑,但我會給你一些任務 但是到了調教時候 就會嚴肅起來, 雖然是主奴,但是尊重是必須的 調教是令雙方都能享受在其中 而不是單純的虐與受虐 小小的強迫是可以更興份的 但如過太不合理也會理性的停止 我曾經玩過的調教項目:犬調,肛調,強制高潮,高潮控制,SP,BD,放置 但是我玩過不代表你要接受 在每次調教前會先討論調教內容 我雖然不能像前輩們說著自己收過多少奴,玩過多少的項目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學習,成長 我有原則 就是不玩血,造成不可逆傷害 SM是講求契合度的 希望可以找到有默契的你 期待你的來信:49ytf@boun.cr 聊聊天 經驗分享也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