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校內女徵男] 160/51/D 22y 今年準備畢業
外貌因為常常被追,所以自認有中上水準
個性還算活潑大方,床上就會變得害羞就是了
而且第一次約,我想一定會有點尷尬,希望你夠健談
我不會說要出去幾次熟悉一下才約,大家都是有需求的,可以不用道貌岸然就直接來
也不會害你花錢開房間卻上不到床,那樣太殘忍也太壞
更不會都出門了才說臨時有事情沒辦法約
我一定會避開月經才跟你確認時間

我的興趣逛街、看劇、美食,希望你至少能跟我分享這話題 因為過去只交過一任男友,性經驗不超過五次,但現在只想尋找肉體歡愉的伴 希望你不要比我小,外型會打扮、床上有足夠經驗
我不排斥有女友的男伴,但是你要小心我暈船惹德你無法脫身
如果你單身的話,我們有其它發展的可能性
目前在台北但是未來可能會在其它地方工作 未來就看緣分囉 有自信的可以多附身材照跟屌照
我喜歡形狀好看的


t7si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