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校友男 【提供性愛服務的男生】 徵求 女孩 ,地點無限制 其實我是畢業的校友,雖然33歲了,一直以來對於性行為這種事情的觀念與態度是開放的,包括前女友交過炮友的事情也覺得很坦然可以接受,並非沙文主義或父權至上的男性,畢竟我自己也有過一樣的經歷,所以我們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吧。
標題這樣寫的意思是,我把提供性愛服務當作是副業在經營,所以我也知道,守護女生的秘密是職業道德。我知道很多出現在這裡的女生,在生活中可能有幾個狀況: 1.長期投入學業、工作、社團,或其它要完成的人生大事,而忘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妳不需要花錢找"鴨",擔任固定滿足妳生理需求的健康男人,是我存在的理由。 2.恰逢失戀或失意,需要一個暫時慰藉與傾訴的對象。我也失戀、失意過,非常能懂女孩需要被填補空虛的失落心情。扮演過安慰的腳色,也可以是妳暫時轉移目標的對象,帶得出門也容易聊起來。 3.從未體驗過美好性愛的處女而想開始體驗,或是長期跟另一半性事不合而需要找陌生人學習,結束後也無後顧之憂的我,也可以扮演好性愛導師的角色。因為我有過幾次跟處女開發的經驗,也有教學過女生技巧,相信是可以當妳的性愛教練。
4.覺得自己身材不夠纖細窈窕、胸部不夠大、臉蛋不夠美、個性過於內向等,導致可能缺乏自信或不知道怎麼男生相處。我是從未評論過女生外表,相反地是很欣賞各種類型女孩,身材從來不是問題所在,因為前女友從A到F罩杯都有過。此外也擅於融化女生的冰冷,再怎麼內斂的個性,我都沒問題。
5.如果是純粹想要來一夜情或集郵的概念,這樣的女孩也無妨,因為我也遇過正妹集郵家。再怎麼回味無窮的乾柴烈火,當天離開旅館後,不再跟我連繫也沒問題。
總結以上五點,我的工作就是好好當一個妳需要的時候才出現的男人,若妳想要我固定的陪伴,我因為沒伴侶也單身而很好配合妳。想走的話,也不用擔心我不解風情,這就是熟男的浪漫。
讀到這邊,幾個優點我可以自己說一下: 1.有自信的中上外型,體力維持得不錯,已應證過一晚七次沒問題。 2.在社會上滾一些時間了,出錢不會計較,也體面一點、帶出去台北信義區也不會沒面子。 3.懂女性心理,能聊的話題廣,所以是不會遇到讓妳翻白眼的狀況,或是讓妳覺得我高傲。 4.幾次的性經驗都很美好,但不會聊沒幾句就馬上約,成熟的大腦還是能控制下體的。 5.不限雙北地區,我喜歡台南所以妳在台南很棒,但其實我愛往外跑,所以其它大小城鄉也都行。 總之,可以確定的是,與我相處是不會有浪費生命的感覺,反而是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