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固定對象(台北地區) 169/60/21y 想徵求互相探索兩性關係領域的固定對象~ (希望妳也是單身經驗多寡不是問題,但希望能注重彼此隱私安全) 我長相普通一般般,BMI正常、肌肉線條還是有一點,畢竟平常也有運動的習慣,算是中等身材 平常穿著打扮,簡單乾淨,不愛慕虛榮 第一次來投稿徵求床伴對象,上次投稿好像沒有符合格式 個性好,有耐心,跟人的相處上還蠻輕鬆自在 對於床伴這件事,希望我們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聊,無聊的時候可以一起出門走走之類的,不用一定是每次約出去都要打砲。 我的興趣也有電影、音樂、潛水、游泳、旅遊這些基本的話題可以聊喔,未來床外的事情,就往這邊做看看 至於平常相處時間,通常平日晚上可以一起過夜,但我在實習是上早班所以多少還是要看看班表。我在台北租房所以不用擔心這部分 如果妳是很看外表的,是可以有禮貌地來信交換照片。但不要直接說什麼要照片的,我們也能先約出來見面。 文末希望來信的女生朋友,沒有生理上的性病,因為我自己也沒有。 18歲以上,但比我大也可以接受的,但不要超過太多25以下。 長相外行簡單乾淨或是有個性就好了,希望妳的身材BMI在正常健康範圍內,微肉或微瘦都還可以接受沒問題 有過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妳的故事,順便帶領調教我,還有妳的期望 沒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看希望我們怎麼對待彼此,以及想體驗些什麼唷 底下是我的信箱歡迎來信📨 l6ya1@boun.cr 附上IG小號:_k1ngg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