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固定對象 170/69/19y 15cm 喜歡健身和運動目前還是大學生 外型斯文普帥,雖微肉好抱但BMI正常、線條還是有一點,看得出來有練過的身材,不肥不瘦剛剛好 平常對身體跟外表都有基本的保養、 此次是第一次來投稿徵求床伴對象 個性算幽默很喜歡聊天 對於約床伴這件事,基本上是蠻開放心胸的,也不會咄咄逼人,或是急躁著約 但希望聊天的部份不要太簡短或太少 我的興趣也有電影、音樂、美食、看書這些基本的話題可以聊喔 如果妳是很看外表的,是可以有禮貌地來信交換照片,但我不能接受只有短短幾個字就說要看照片 不然我或妳去用其它只看臉的手機交友軟體就好啦~ 最後是希望來信的女生朋友門,沒有生理上的性病,因為我自己也沒有 年齡最少最少也要有16歲以上,但比我大也可以接受的 外型風格就不是很在意,只希望您在BMI的正常健康範圍內,微肉或微瘦都還可以接受沒問題 有過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妳的故事,還有妳的期望 沒經驗的女孩,可以談談看希望我們怎麼對待彼此,以及想體驗些什麼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部份也可以先講清楚囉 希望大家能附上聯絡方式 ix59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