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孩 來ONS一夜情 >

因為單身好幾年,前陣子一堆好弟兄都去泡溫泉,才驚覺自己停機好久了
最近春天要到了,時間多了,也就重視起生理需求才來的
但請您不用擔心被追殺

約的經驗幾乎沒有,雖然以前在大學時期,曾經被研究所學姊主動邀約了好幾次夜晚的活動,但我始終沒更進一步
有跟朋友去過DJ舞池夜店,有在Lounge Bar被女生搭訕聊天的經驗,Talking bar被女生要求帶出場等
不過這些經驗都因為太乖巧而沒有後續....其實不是那麼喜歡喝酒就是了XD

工作一陣子有變得比較大膽一點,有過跟女性朋友酒後的小意外,只是後續變得有點尷尬XD
覺得沒打算交女友的話,若從身邊對我有好感的女性朋友下手,這樣似乎不太好
所以想說還是來這裡找陌生人一夜情試試看


..........................說那麼多.....................但這些應該都不太重要啦XD


我32/172/75,有大肌與大雞,有車也有安全套
交手過三位女友跟兩個女性友人,確定自己非生病狀態或潛伏帶原者
除了交換通訊軟體來討論怎麼約之外,也不一定要聊很多,就是隨意約約看ONS這樣吧
我們可以不問姓名、不問其它隱私資訊,只要確定彼此有胃口吃下去,並且過程是健康安全就好

如果有增加胃口的外在條件,或是其它加分方法的話更優
比如說我會梳妝打扮,穿著乾淨整齊,紳士優雅出現在妳面前這樣
性愛過程也可能會比較狂野,但以不受傷的前提,滿足妳我的需求

約完當然可以不留戀也不再聯絡,除非想保留任何能讓心理比較舒服的作法??
假如剛好我們互動完,發現從來沒遇過那麼契合的彼此,真的有點愛不釋手,那就.....看運氣吧??
不管怎樣的結果,就當作一個很容易就遺忘的記憶片段,幾天後就當作沒發生過這回事就好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跟妳的好閨蜜分享這個小秘密........
總之,我是蠻適合只想單純嘗試看看約炮、ONS,緊急解決生理需求者
或是心情不好而想找人抱抱聊聊,並且安全地、稍微放縱一下的女生 onsm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