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幫校內男前炮友K徵新炮友 首先謝謝小編努力維護這邊,讓我跟K有機會一起度過美好的八個月。這八個月來對彼此的身體有非常深刻的依賴,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高潮與回憶。但因為再過幾個月就要和最近剛開始交往的男友一起到澳洲讀書,最近也開始實習,我們都覺得是時候結束這段關係了。 K從各個角度來說都是完美的炮友和朋友。 性經驗豐富 (半百人斬+見識過3P多P跟大型orgy)的他在床上可S可M、可以各種角色扮演、可強硬地攻也可害羞地被我坐在下面舔我,各種體位嫻熟的技巧、6.5公分粗/15公分長的棒棒加上非常持久的耐力,套一句曾經和我們一起3P的姐妹的評價:「根本是一部活生生的完美性愛機器。」
除了充滿經驗的性愛表現,K更吸引人的是他在約炮這件事上的敬業程度和迷人的個性。醫學背景的他非常注重安全性行為(戴套不用說,他每半年還會做一次詳細的性病檢查),也恪守自己訂的單一性伴侶(我要求的3p除外,過程也是準備了一打002一直換);和炮友相處距離的拿捏也是恰到好處,一方面不會給我太黏或是產生感情的錯覺,一方面在性上所有的事情也非常尊重我的感覺,事前事後約吃飯聊天也聊做起來配合的細節,而並不會像很多固定伴侶就是見面抽插射完結束就穿上褲子說掰掰這樣。「炮友的炮固然重要,也是需要建立在良好的友情上。」這樣的他是我們能夠固定八個月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再加上聰明的他對事情/人生問題常常有一套非常犀利而且有用的看法,懂很多是很成熟,私底下(沒在做愛時)也非常幽默詼諧,對我來說K不僅是很好的炮友,也是很值得認識的朋友。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了哈哈,總之,想接棒的朋友請寄信給 k isthebest@boun.cr 隨信附上可以被聯絡的line ID或是信箱/身高/體重/一張生活照(K說不用露沒關係) K,祝福我們接下來都一切順利,也祝福下一個女生能夠性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