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台中 校外男徵女》 大四學生 162/57/21y <關於我> 即將要離開校園生活了,所以想要來這裡找點刺激感。本人單身兩年以上了,做愛次數大概也小於五次,但是性慾卻是非常的大,主要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姊姊。本人身材有一定自信,健身大概也快兩年之久了,雖然沒明顯的六塊腹肌但是胸肌都被女生說非常性感,真希望可以把你抱起來,不行就我就只好回健身房從頭打造了。個性主要是活潑開朗,說話也比較直接。外表不算帥,但是老是被說算是弟弟型的男生,笑起來也有兩隻亮眼的虎牙,本身是雙眼皮。 我不菸、不毒、少酒、無刺青。 <希望妳> 希望妳年紀上23~29之間,身材希望有點肉肉的,健身佳,至於胸部與身高我沒有非常強求,主要我是姊姊控。 至於做愛癖好的話,希望妳是個可以M也可以S的姊姊,尤其喜歡走後門的姊姊我也很喜歡,也希望妳可以喜歡年下男的調教。希望妳不菸、不毒、少酒、無刺青。 至於聊天的話,我們可以先用通訊軟體慢慢聊天,希望我們變成彼此的固炮。 <聯絡方式> 希望我們可以交換 1.身活照 2.身材照 3. 武器照 ˋ4. 簡單的自我介紹 感謝妳的回覆 Mail: 46xv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