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辛苦了
第一次來 不曉得這個平台真的會有人寄信嗎?
想試試看能否約成功

我是國立大學(#成功大學)校外女 想徵男 但我是台北人所以南北都可以 158/47/C/23y 先說我並非外表多麼亮麗的女生,身材還可以但也不算大奶,長相是有被稱讚過可愛
交往過一任男友,性愛次數小於10次,不喜歡菸酒味或太幼稚膚淺的男生 曾被倒追過幾次,但約出去聊天時,很不喜歡兩人相處時那種尷尬的氣氛
希望遇到會聊天不尷尬的對象 延畢的最後一學期,到現在也單身一年多的時間,暫時不想要認真的交往,只想有人陪伴 經驗不足所以可能需要被引導帶領,比較有自信的應該是屁股跟毛髮較少
聲音被說過很高,應該有加分?
最後,我喜歡被大手抱著的感覺,不喜歡太瘦弱的男生,有一點線條跟大哥哥肚子的話,很有安全感 身高高於我就好
希望來信能附上真相(要附下面的要註明在標題)跟詳細自介 1md0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