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首先謝謝小編辛苦的發文😊 先自我介紹ㄧ下,168/64/34,台北,大學商科畢, 大學時朋友說像馮德倫,我是不知道哪像,重點是我討厭他, 因為他追走心目中女神莫文蔚😭, 會來這裡的原因,因過去幾年工作關係,認識的大都是女生, 也因身邊都是女生,反而沒有迫切的心情交另一半, 時間過了,還是ㄧ個人,目前又因工作忙碌,無心在感情上。 平常興趣是跑超級馬拉松,腦袋沒多好,體力應還行, 若您有跑步興趣,平常也可以ㄧ起跑步, 聊聊賽事,或是跑步技巧。 也喜歡80‘s至90年初的港片,和台灣的老電影(侯孝賢、楊德昌、林正盛等) 朋友常說,在我心裡住了個狂人(跑超馬原故), 和ㄧ個和年齡不相襯的老人(愛看老電影) 蠻注重和人相處的和諧,不喜強人所難,也絕對重視安全和隱私, 在床上特別喜歡幫女伴按摩,看著她能放鬆消除疲勞,會讓我很開心, 也喜歡以口挑逗女生的性感帶, 在重頭戲方面,雖然體力還行,但絕不是一成不變, 要ㄧ成不變,我想電動強尼會更稱職且持久~ 和女伴溝通嘗試,使她能滿足且回味,是我比起個人慾望更重視的部份。 最後祝長夜漫漫,無心睡眠的大家約約成功 若有其他想了解的部份,歡迎來信 fofa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