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校友女徵男 168/50/C/24y/全國皆可]
我目前在海外念書,應該三月份會回國找工作,但我沒有哈洋屌,所以就這樣自己來了兩年
終於可以回台灣了,所以想先找一位床伴來解除慾望的侵襲

過往的交往很單純,自己過好生活且朋友都很善良,沒有逾越的舉動過
男生跟女生喜歡的興趣我也都有涉獵,算是獨立自主不黏膩的好對象

回台灣第一件事想要環島,所以目前徵友地點不限制
你有女友也沒關係,反正我應該不會暈船,可以跟你分享怎麼和女友相處

希望你英文也不錯,因為在這邊講習慣了,回台可能還是會不經意迸出一兩句英文
聽不懂就尷尬了

來信請寄
補充一下關於我的部分好了
我有戴眼鏡,但是化妝後就不戴,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細肩帶背心露一點溝,綁馬尾
皮膚白皙但是有曬痕了

平時會小酌,但是不喜歡菸味喔 過去只有在台灣交過一位男友,經驗不太夠,等你來開發我


對了,聽說台灣的汽車旅館很有趣,我還沒去過,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在那邊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