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床伴] 中部佳喔

單身兩年,初次來到貴寶地,在此想徵求一位願意被溫柔疼愛、緊摟著肩膀睡著的女床伴。除了透過約會來製造浪漫氣氛外,我蠻會用言語跟對方調情的。在床上更是重點,我蠻願意幫女生服務的,可以幫妳按摩放鬆全身,從肩膀開始輕柔而有力的揉捏,到背部與腰部仔細溫柔的指壓,臀部與大腿用厚實的手掌握緊搓揉,最後到小腿肌肉、肌腱的放鬆。按摩的過程中,指尖與手掌滑過每一吋肌膚,用舌頭試探著妳的敏感帶,等到一套按摩做完,小穴早已溼透,這時我會抬起妳的屁股,以最喜歡的背後式慢慢進入妳的身體,誘發出妳的G點,進而頂到妳最愉悅的關鍵。完事後我們相擁,讓妳躺在我的胸膛上,又或者是溫柔地臂彎裡面,直到自然醒。


關於我自介的方面: 我的身體密碼是:170/76/30y/16cm(略粗),雖然不高偏壯,但身體結實且算是運動員,身體協調性好力量強體力好,可以完成火車便當,顏值不會差,許多人看A片的弟兄都說我長得像某位AV男優。

我目前是工作中了,感情上的挫折已經過去,我依然相信愛情,但還沒遇到好對象,不過本身是性需求比較強的男生,因此想來徵求一位願意與我以性為前提交朋友,滿足彼此肉體需求的女性。過去那些疼愛女友的動作、習慣,我也依然會對妳這樣做,我們可以在床外進行約會,像FWB那樣的固定相處;除非緣分使然,否則應該不會有愛,不用怕暈船。


性愛取向方面:
我能S主導也能配合當M,因此不管是性愛上想當什麼屬性都可以溝通或互相變化,完事後還是可以像朋友。


相處方面:
我不涉及隱私太多,但仍是非常隨和的人,話題基本都可以聊,除非真的遇到我陌生的領域,否則我也算是很能給出想法的人。因此我們平時也可以是互相扯淡、甚至給予彼此建議的好朋友。偶爾吃吃飯逛逛街我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彼此要忙自己的事情,希望都能互相溝通並體諒一下暫時沒有彼此存在的時間跟空間。

最後是希望的女孩:
因為我身材還好但也不差,長相應該還有點水準,年齡跟社經地位也有一點,想找的對象應該範圍就很廣都可接受,比我高或比我強我也沒在怕。至於床事跟經驗部分,若妳完全沒經驗的話,我也可以帶領妳,但希望妳不是只想聊聊而不打算約的,畢竟還是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互相配合的對象。
以下是我的信箱,來信請附上簡單的字介就好,我一定會回信。

jf2r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