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先感謝辛苦的小編 台南 校外男徵女 大二學生 160/60/20y 本人單身兩年以上了,做愛次數大概也小於五次,但是性慾卻是非常的大 因為自己讀的是工科,認識的女孩也不多,希望能在這找一個固定床半 若有機會,我並排斥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的個性幽默風趣、活潑開朗,臉蛋看起來比較成熟 平時喜愛音樂、美食、追劇、運動,只要有空就會去跑步、打籃球,雖然沒有六塊肌,但是我的身材算是滿壯的 再深入了解前,可以一起喝個咖啡了解彼此 希望找單女、年紀26以下 喜歡臉有點嬰兒肥的女孩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寄信給我 希望我們可以交換 1.身活照 2.身材照 ˋ3. 簡單的自我介紹 Mail: r8ms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