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南部大學-校外女徵固定男床伴§ 剛升大四/164/55/32E 快要畢業離開台南,有點惆悵也有點難過
男友當兵中,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找到性愛契合的地方
所以我算半個處女吧,希望在分開的這段期間找到一個人開發我
如果合得來,我想我可以順勢提出分手而跟你相處看看 重點是希望你不菸不酒不吸毒 身體跟外型乾乾淨淨就可以了
生活習慣中請不要有不良嗜好
性能力能滿足我的需求就好了
興趣跟聊天話題能對上頻率佳 最後還是希望你的來信中,能夠有詳細自我介紹
如果對自己有自信的部份,可以多加標記,讓我留下印象我就會跟你聯絡 並附上幾張大頭照及想要怎麼開發我 若是有女朋友的話,小心被我肉搜出來告密喔 c9sm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