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刊登!高雄校外女/155/45/B 23歲 目前剛畢業住在高雄~所以希望已高雄為優先喲! 長相的話大家都說可愛,喜歡戶外運動,也喜歡曬曬太陽,異性緣算很好,只是我目前還沒有想交男朋友 平常下班後一個人真的挺孤單的,想找一個除了上床以外,還能像情侶一樣抱抱,親親,能陪我聊天,偶爾讓我撒嬌的對象!!所以純打炮的就別來啦~~我很重感覺的 在床上有點M不過我很害羞,不敢對之前的男朋友講,所以他完全不知道哈哈哈 最後希望你 單身、不吃檳榔不抽煙、長相中上、最好是運動型的男生!!!我超愛😊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 麻煩寄一封有誠意的信,附上一張正臉照給我吧 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 rkfy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