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求女孩] 首先感謝小編提供一個優質良好的平台,可以讓有需求的男女交換資訊,當然希望小編能在茫茫人海中選中我的文章,感謝小編! 個人簡介 身高:170 體重:75 年齡:37 外型:中等、「帥」字沾不上邊,但整齊乾淨。 地區:桃園、新北、台北 職業:食品(正常上班族)、穩定收入。 交通工具:汽車 電子信箱:c110201@boun.cr 關於我 首先我要誠實的告訴在看這篇文章的女孩,我非單,而且我還是已婚身分。 我結婚五年,與老婆在性愛上感到不協調,我們在生理上都沒有問題,但我們在彼此身上似乎找不到滿足的點,漸漸的做愛感受不到愉悅,次數越來越少,最後甚至分房。 因為這樣的情況,成為我約砲的理由,當然,已婚男約砲就像7-11一樣,到處都有,但我不想隱瞞我已婚的事實,我單純希望在這平台能找到一個女孩重溫那最初的美好,也能彼此滿足。 不過我也不是滿腦子精蟲的人,我希望這女孩也可以是朋友,除了性愛,我們也可以聊天、電影、展覽。 在這裡發文的男女就是為了滿足最原始的慾望,滿足慾望、享受當下是主要目的,所以我不會是個黏人的傢伙,最重要的是我對老婆還是有責任,只可肉體出軌,不許精神出軌是我的原則。 最後,不管妳是什麼身分,單身、有對像、還是已婚,只要妳不介意我已婚身分,歡迎妳與我聯絡。 (如成功約會,我會負擔旅館費用,如果另有想法也可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