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刊登,聽之前的女生朋友說過,這邊很多男生假冒NTU血統
在此貼上校友證以茲證明,也希望小編之後能有一定的驗證機制
畢竟校內男跟校外的素質差別還是有的喔

第一次使用,並且有經過驗證的校友男 徵女
不過不限定校內或校外喔


[關於我] 身體密碼170/73/32Y,分身是14.5cm跟5~6公分直徑粗,膚色不太黑

外型算中等偏上,通常的評價是戴眼鏡時屬於斯文老實型,沒戴眼鏡時比較酷
總歸一句是乾淨整齊的打扮

個性是幽默開朗型,想法正面陽光,行事俐落乾脆,待人處事大方圓融

興趣方面雖然愛吃,但也有運動習慣,而且接觸的人事物都很多元,所以非常好相處
此外也有閱讀、音樂跟電影上的造詣、旅遊跟人生經歷分享

性愛方面就蠻有經驗的,過去有交往過四任女友,也有約過四個校內、校外的女生
其中不乏處女,也有經驗較少的伴侶,都經過我的帶領跟開發而蛻變
通常喜歡循序漸進式的性愛,先培養好氣氛,再透過前戲引誘出慾望
過程中也不會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只想緩慢地享受性愛過程那融化為一體的感覺真要講特殊喜好的話,大概是喜歡看女生穿得顯露出曲線,或是輕薄微露出身體部位的衣物

其它優點應該是非常聰明、善解人意,不過度打擾也不會自以為是,地點好約這樣
不會患得患失,想繼續或終止都很好討論
不菸少酒不碰毒,體力好且冷卻時間不用太久,不會太常尻尻所以可以把精力留給女伴使用
也會各部位修整體毛

[希望妳]
認真有想找個優質的固定床伴,但一夜情的嘗試也可以

年齡、身分、外型跟身體密碼都不是很重要,稍微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個性好不好相處也沒關係,我也征服過很多人了,我對自己有自信會應對各種女生跟情境

性經驗多寡都可以,我沒有要求喔,只是我蠻會帶領的
可以接受妳非單身,我不會打擾妳跟男友或老公的相處時間
但如果是單身的話,我會希望妳不要有其它性伴侶跟床伴


如果妳對我有感興趣的話,我們可以透過信箱聯繫,大概知道妳是怎樣的對像跟想法
覺得可以試試看跟彼此相處的話,之後就可以交換聯絡方式了喔 f6di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