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謝謝小編PO文 中壢校外女徵男 24/155/61 我是目前在中壢某國立大學讀碩士的菸酒生,由於空窗了一段時間了,需要有人給點溫暖。 平日晚上要打工,課業忙碌,希望能徵得平日下午有空的男性。 我自己蠻喜歡做愛做的事(很舒壓咩~~ >3< ),喜歡被抱抱摸摸親親 ,當然還有激烈的抽插運動。 身高155,體型跟楊過他老婆一樣。長得還算可愛,有點胸部(C),皮膚還算白吧,個性比較直接一點,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很公主難伺候什麼的。 平時有在健身,體力還蠻好的 ;) 希望你也是有在運動,喜歡持久戰的對手。 希望你: 1.175以上,體態正常,乾淨順眼不娘,有在運動體力好(有肌肉大加分 >3<) 2. 由於我想找固砲,而且我需求不小(至少二週一次我想),希望你不要太遠。另外由於我有室友不方便,希望你能負責場地的部分(讓我們盡情歡叫吧!)。 3. 為了安全起見,希望在當我固砲的時候不要有別人喔!也請愛戴套愛乾淨!! 意者請附身體密碼+照片,感謝,有缺資料絕對不回。 期待與你相逢囉! 8p9k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