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hi 小編 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 辛苦了 以下是我的徵友內容 校外霸氣直率 <女 > 尋找 小隻嬌柔 <M女> 桃基北宜 親愛的NTU 用戶您好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請留意此封信件尋找的是  <女性>   <女性>  <女性>
果您有胸部  有陰道  方可來信
如果您有胸部  沒有陰道  不代表你是女性 -- 那稱作男性女乳症 請尋找專業的醫療諮詢 -- 新陳代謝科 正文 我是標準的 <生理女> < 直女> 一輩子只跟男人玩過 喜歡抽插 喜歡舔棒棒 人生階段中有過幾次被女性友人示好過 ( 多為長髮P女 ) 但忠於維護良好的友誼關係  而冷處理 內心深處卻很想跟女孩玩樂  不敢說出口 由於清楚知道 自己不是喜歡女人 一個道德感作祟  不敢跨越友情線   也不想始亂終棄 甚麼年代了 相信版上很多人看到這應該覺得我太拘束 [不暈]不知從何時成為一個交友的必備條間之一 我每次看到都噗吱兩聲 好像鮮少人會標榜自己很暈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自以為親親小嘴 滾滾床單 她就會愛上我 想到這又噗吱兩聲 我想妳懂我的明白 在性愛上我也不盡然是個S女 只是A片看太多 希望當個一日直男的角色 擁有掌控權及主導權 對女性的胸部有種迷戀 應該是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 吸吮乳頭 有種很療癒的感覺 通常男人的反應都很無感 也很冷淡 只希望我趕快吸他的屌 我相信女性之中 會有人賞識我這項才能 最近做的春夢都是跟女性 夢中的女性給我的反應相當熱絡 讓我覺得是個箇中好手 原來讓女伴高潮是那麼有成就感的事 想要尋找的女性類型希望是 非常女性化的嬌小女   皮膚光華白皙 害羞內向 奶頭粉嫩 下體除毛  年齡 性向 感情狀況 經驗值 胸部大小 皆不拘  我會尊重妳的意願 以及妳喜歡的方式  妳想自備玩具或是 不想被插入皆可 以不傷害為原則 我不是一個囉嗦的女孩 也不愛玩遊戲
來信請附上賴 互傳照片 語音確認 再進一步深談 期待妳的來信 ❤️ pussyca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