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校內研究生徵男或多人】 今天下午被男友丟包在大馬路上,覺得非常難受,談戀愛可以談得這麼寂寞也是夠了。 本來想去夜店喝酒大哭,想一想,已經為他哭了好多了,真傻。 所以我想要現在約,拜託今天約我,過了今天我可能就又不會想了,哈哈。 我們可以一起喝酒、聊天,然後享受彼此。 單人或3P(兩男)都可以。3P我沒經驗,可是一直想試,再強調一次,過了今天我可能就不想了! 在伴侶跟約的對象之間,我調適得很好,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暈船, 而且我現在深陷在爛男人的泥沼中,其實沒有心力再去處理其他的關係,我們就享受當下就好。 我的身高160、體重55,不瘦,但整體來說不胖,很好抱睡。長相還不錯,氣質型。 胸部是B杯,也是小胸,但很敏感。 平常個性很害羞,但在床上很熱情,超喜歡dirty word,是十足的悶騷型女生,M傾向,喜歡肩膀厚實有小腹、色色的大叔型男人。 快寄信給我~btj6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