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你好,我想就直接一點吧! 我是T,22歲,在三重 目前單身,這也不太重要,反正我是同性戀,可以不用擔心我會暈船之類的 平常都是跟女生上床,但也有跟男生上床的經驗,大概三個左右 說也奇怪,同齡的男生我反而比較沒感覺,大叔跟弟弟這種極端的選項我比較喜歡XD 一直想玩一些會很害羞的事,車上就是我幻想裡的其中之一 我曾經在對方開車的時候請對方拉開拉鍊,讓我撫摸他的下體 看對方前列腺液流出來,這讓我也覺得很興奮 不曉得算不算有點M?但喜歡害羞的感覺哈哈哈 我一直都沒有跟男生玩得很開的那種經驗 希望你帶領,不要讓我尷尬啊~~~ 不過我不想多P,也不想在野外~~~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啦~ 如果你也願意,就回信給我囉~ 4tho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