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麻煩小編~~謝謝 亂槍打鳥勿擾~~謝謝
男性勿擾~~謝謝
只看外表的勿擾~~謝謝
[校外男徵女] 地點都可但中部比較方便 26y/174/73 小肉身材,線條輕微 短髮清爽,有粗框眼鏡,個性算可愛無害的草食男,打扮還算韓系,膚色比較白
目前在工作上班族了,不過有點忙碌,所以假日出遊比較好。 其實也不是交不到女友,但是想試試看約炮這件事情的刺激,而且跟朋友都太正常了,想壞壞
平常興趣就是看youtuber,打電動,打球,看電影跟散散步,有時候出門拍照也可以。 性方面是主動的微S男,會帶節奏跟培養氣氛,喜歡跟我一樣有點風情的女人,所以對年齡差不多或比我大的女人都很心動。

原則上希望是一夜情,我只是想嘗試看看這件事,如果我們性愛契合了再說下一步怎麼走。 對了,我覺得約炮雖然匿名,但誠實互信很重要,有男友或其它伴侶者都勿來信,雙方都注重隱私跟衛生
總不想約完卻帶著一堆後遺症回家,所以戴套是原則,我也很懂得尊重跟保護女生,有健康乾淨衛生習慣
因為身邊沒有什麼可以聊這方面的朋友,所以我們除了做愛之外,也可以退回朋友關係,但又是可以聊色慾的
我一直很想要有這樣的異性朋友 [希望妳] 22歲~35歲,沒有不良嗜好及抽煙習慣,喝酒我可以接受
來信請附上基本自介,其它附加的要聊聊個人興趣或經驗也可以
請記得留下聯絡資訊,未來想要一夜情還是變成哪種朋友也可敘述看看
外表也是之後再說,不一定要附照片,希望可以從聊天開始慢慢來
信箱:5ukq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