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台中男找女 我是一個在台中讀書的學生174/60/20y 平常休閒時喜歡閱讀與慢跑還有看棒球 There are only the pursued, the pursuing, the busy and the tired. 既然追求很累 何不考慮我呢? 固定會參加馬拉松賽事 所以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 但肌肉還沒長出來抱歉 不排斥暈船 我有點小悶騷 不菸不酒也不嚼檳榔 性經驗不多 但因長期運動 所以算持久 但可能要你帶領我 目前有健身,但沒長出肌肉 長相中間(有被倒追過) 剛失戀,所以也不排斥暈船 不太會所謂的甜言蜜語 然後會絕對尊重女性 很疼女生(自己說 是個偶爾會搞點小浪漫的天秤座 約會當然只有兩人世界 可以先跟你走走 吃個飯 看個電影 不論你我的距離 我就是願意為你跑到任何一個角落 雖然 我可能很平凡 但希望妳可以考慮我 u106l122@gmail.com 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