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麻煩辛苦的小編大大,希望這次能被po出來QQ [校外女徵男] To be your Queen or Maid 24y/154/56/D 小肥仔女生,戴眼鏡,很少化妝打扮 好聊天,不會尷尬,不拐彎抹角,興趣廣泛,對有興趣的事充滿熱情,對生活感到充實,算是什麼都會的女生。平常喜歡運動,踏青,做吃的。 研究生正經的面具底下,藏著一頭狂野的野獸,藏著一隻溫馴的小貓,端看馴獸師如何調教。單身的生活雖充實,但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If I am your Queen 我會是主動的女孩,有點S,調情的氣氛節奏一手包辦,適合玩不同的花樣,保有新鮮樂趣,或是溫柔帶領無性經驗的處男,循序漸進。 If I am your Maid 我會是被動的女孩,一點點M,服從命令不反抗,想怎麼玩只管聽從主人指教,3P不行。 性愛對我來說就是當下愉快的享受,不要有包袱、壓力,盡情釋放心中不為人知的一面,赤裸坦承。新鮮感跟不同玩法是我的原則,講究性愛的品質,與我共度的一夜希望讓你舒服得難以忘懷。我喜歡咬咬,女上位很持久,前面很軟很好揉 除了偶爾的溫存,平時也能像朋友閒聊,關於運動/踏青/做吃的/出國留學打算/夢想,來信聊聊進一步認識。 [希望你] 注重隱私、衛生,配合戴套,懂得尊重保護女生,有健康乾淨衛生習慣。 附上簡單自我介紹,星座,年紀21-29,170以上,不抽菸可小酌,長相順眼就好,人在雙北地區,說一下校內/校外 從聊天開始慢慢來吧~~ 2aum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