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校外男孩徵女孩 首先感謝小編能有個機會讓我介紹自己 分手後直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過性愛的歡愉,在寂寞的夜晚裡,常常在想若是能有個人能彼此依偎著直到天亮該有多好 關於我 167/60/20Y,目前在台北念書 說來慚愧,直至目前為止的性經驗只有前女友一人,因為住校的緣故,平日沒有辦法外出,認識的女性朋友也在少數 長相方面,雖然沒有到帥哥等級但是並不難看,每次下樓買早餐也都會吸引老闆娘的目光。曾經被老師說長得很像蕭敬騰 身材不算太差,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去跑步,唯獨體毛有些旺盛,而且長很快,這也是蠻困擾我的問題之一(有固定會去修剪) 個性平易近人,相對於聊天更擅長傾聽,比起關心更擅長陪伴 興趣是跳舞及聽音樂,尤其是西洋流行,有收藏約500首的好歌可以跟妳分享,平常時間雖然不能出門,但是人幾乎都在線上,能即時回覆訊息。放假時間除了愛愛之外會希望能出門走走,逛逛街看個電影,在更了解彼此的同時,在性事方面也更能得到滿足。 我理想中的妳 本身並沒有特別偏愛的女生類型,真的要說就是可愛會撒嬌的女孩最能打動我的心 尋找18-30歲之間的女性朋友,什麼樣的外表並不是重點,而是在於是不是能聊的來以及性事方面是不是能契合 兩個人的親密接觸,重點即是雙方都要獲得滿足,本身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人,也不會排斥幫女生舔舔,唯一一個原則就是請不要開發我的後庭,謝謝 相逢即是有緣,無論結果如何希望我們能彼此尊重,以不干擾對方生活為最高原則 期待妳的來信 revO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