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校友徵女]-人在中部
177/70/26Y/偏瘦,有小小刺青被藏起來,但其實長相像邁邁或是膜膜這種斯文型
但應該不差,也有交過好幾任女友,但也只有過三位性愛的經驗,此是第一次找床友

覺得自己算好相處,容易跟女生成為無害的朋友,但明明想推倒人家
所以還是直接在這裡找看看

主要是自己生活圈越來越小,難遇到匹配的伴 可是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培養前面的關係才上床,這樣好像騙炮就很不OK
不想再亂槍打鳥這邊直接找也不錯 我喜歡接吻,喜歡肢體接觸,喜歡曖昧 希望有個女孩可以讓我的強勢照顧到妳
希望我們都是不吵不鬧不暈船,除非妳我都單身也真的各方面都很合
自覺性愛技巧跟體力都不錯,妄想之後的每個假日都跟妳在床上耗掉 目前我也已經有收入不錯的工作可幫忙負擔各種花費
希望妳 身高>165、體重<55、1<性經驗<5、沒有過性愛病史,並且都有戴套
如果有過性病或感染的話,我很怕我會帶原給其它女生或未來女友老婆
如果胸部有D以上的話,我也會非常愛妳的身體
最後是希望顏值不要太差就好,生活習慣良好就都可接受
我自己不菸不酒,也會注重乾淨整齊的儀容 如果合得來就會是固定伴侶,如果不滿意就不聯絡也沒關係 來討論看看吧 kk431@boun.cr 女生的優勢就是發罐頭信來我還是會回的 但麻煩有自介,如果能附上照片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