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校外女s。徵體育型肌肉奴]首先感謝小編 喜歡犬調、肛調、玩(打)男生身體, 如果你排斥剃毛、被幹、禁慾,請勿打擾。 喜好的條件是陽光可愛、翹臀、有健身習慣、有按摩技能更好。 如果你只在乎能不能跟女主做愛,那我可能會讓你失望。 如果你想躺在主人長腿上撒嬌,隨主人玩弄、欺負,我的腳邊會為你留位子。 我的節奏比較慢,慢慢聊彼此喜歡玩什麼,平常是很溫和的人,只有我開始當你是狗時才會踐踏你欺負你、能引起我興趣最重要。 我喜歡看男生被欺負、戴項圈尾巴、乳頭被玩的通紅腫脹時會很興奮。 我的身高體重年齡173/57/27 希望來信時能附上體格照片(臉沒入鏡沒關係),如果你想確定我是不是女主我也可以傳半身照片給你。 請不要只留通訊帳號給我,沒有想自我介紹的回信我不會回。 謝謝 flt4v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