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非單身男性,徵單身或非單身女都可以§

§我:

是上班族,身材大概是台男平均,但小頭方面的優勢是高於平均的。
顏值應該還可以的,過去求學階段有被倒追過,也包含GAY,但我本身很MAN才對,可以先想像一下。
內在方面大概是情緒穩定,進對應退跟談吐得宜。 其實目前有女友,並非性愛不滿足,是因為遠距,有取得互相找伴的共識,也許版上也看得到女友的文章。
總之可以跟我約得安心,不會怎樣的。

性愛方面很單純,只有交過三位女友,皆是處女;約過兩個非處女的固定伴侶,後來才交往目前這一個女友。


§最後給女孩子們的話:

如果妳也非單身,我們可以一起抱怨另一半或者是拋諸腦後,逃離並享受只屬於彼此的時光;
如果妳是單身,我也會好好照顧妳,給妳足夠的安全感跟時間,妳也會有足夠的自我空間;
又或者妳只是想使壞,體驗這種偷吃當小三的刺激感,我也會保護妳不受傷害。
相處時的我們可以像情侶般約會,分享生活上大小事,給予心靈上的滿足之外,當然也有性愛方面。
如果有趕著回家的時間,我也會幫妳注意的。

其它就來信聊聊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