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首發~謝謝小編提供這麼好的平臺! 校外女徵男~ 地區基本上都可以 因為工作比較自由 可以到處跑 156 / 47 / 22y / C 顏值雖然不是網美級,但應該算得上中上(去夜店九巴或在外面都有被搭訕的經驗) 個性很開放隨和的~ 不是做作公主類的哈哈哈 工作時間很自由 所以想要暢聊應該也沒問題~ 條件很簡單 不抽菸不檳榔 可以小酌但別那種成天花天酒地的 然後蠻注重臉蛋(sorry 我有點顏控哈哈哈) 可是沒有要多帥多好看 但基本上看起來感覺要讓覺得乾淨舒服的 身高部分165以上即可 畢竟我自己很矮 不能要求別人~ 體重的話不能太胖 游泳圈的我無法 也不要太多肌肉 我會害怕 只要身材結實勻稱就可以 接受的年紀範圍大概是23 - 30 希望是成熟的那種 小屁孩系列勿擾~ 最後 還是希望個性上能合的來最重要啦 本人微M 有英雄情結 所以霸氣外洩那種我完全無抵抗力 以上,歡迎有興趣的 寄信跟我聊聊唷~ 22skfi@boun.cr 請附上照片&自我介紹 有微信的話也可以微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