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 校內處男徵女】
尋找可以開發我的妳
年紀比我大都可以
不過我才19歲,比我小也很難吧

今年大二,一直都是自己來,很想在這邊第一次嘗試性愛
希望妳經驗夠豐富才能帶領我
以後我也會去帶領別人
就當作做善事也好,請各位大姊行行好
給我愛的溫暖跟身體的享受吧
我173/59/13 皮膚黝黑愛打球,算是可愛型小狼狗,當妳的奶油犬 我會注重衛生和安全,願意帶上套套,除非妳要享受我的第一次
也希望妳溫柔對待我,會注意到我的反應,但我應該很容易就硬起了
我會先自己尻尻再赴約,以免早洩秒射
但我也對自己體力有自信,所以冷卻時間不會太長
我也會存到開房間的錢,應該不會造成妳經濟負擔
最後希望能附上臉照,及簡單自介,譬如說妳的身體密碼,有性愛經驗可以分享也好 謝謝小編學長姐的幫忙貼上 849g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