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生徵女生>>感謝小編的努力經營 小弟176/65/20y台南大學生,個性陽光開朗,健身了一年多,身上的線條基本上都有,特別喜歡游泳。 興趣也特別喜好玩音樂 例如爵士鼓或吉他 總是被身旁的朋友稱讚說長得很像日本暖男,而真實生活中也是個暖男,總是以女方的喜好為優先考量。 可惜最近剛分手,面對情感上挫折與課業上的壓力, 漸漸地感到孤單,也覺得自己年輕生活不應該就此打住, 因此來這裡尋求慰藉,或許妳只想聊天,那也好,因為我也是個好聊的人 之前,只跟我女友一個人做過, 性生活上講求的是氣氛, 雖然可能經驗還稍微不足,但也歡迎比我年長的姐姐開發我 對象上比較不在乎年齡跟身材 並且會盡全力滿足對方需求 在床上,我們可以像情人一樣,平常時,也可以像朋友一樣互相問安 但保證不暈不黏,保有個人生活的私下空間, 如果有興趣歡迎來信 07oyj@boun.cr 附上照片我也會很感謝的,但不強求,原則上是先聊聊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