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xmwcw@boun.cr 畢業女找男 167/59 34D、長髮、紅唇、豐唇,跳舞運動,最近在減肥。 上班後的生活其實頗無趣,很希望能在一乘不變的生活中找尋些驚喜。這,也是我其中期待的一部分。 目前的狀態不是很希望交男朋友,對於同業之間的人有些許的無感,但也有著無法按耐的寂寞,所以隔了兩年左右,來這裡再次尋覓看看有體溫的陪伴,在彼此下班後私人時間裡,滿足與被滿足,互相的。 喜歡吻、是極度的喜歡,不可或缺。還有共浴和事後抱著,平時不必給予太多簡單噓寒問暖,當下緊緊把握,隔天雖然依舊上班,但他可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小驚喜。 由於不是眾人喜愛的小隻馬,希望你比我高比我壯,年齡對我來說還好,但希望你有著成熟的靈魂。不否認多少都有些許的外貌,雖不是絕對,但走在路上我的確會多注意那些鬍渣毛髮濃密的男人。 我算是半個醫事人員,最在意的就是健康和安全。 我們可能都無套過,也知道大家可能未必正確且全程的使用,故我選擇相信科學的檢查。我會定期做健康檢查,希望來信的你也有,而不是只有匆匆的犯錯時做一下,偶爾檢測。在我們都確認彼此健康無虞後,也有感覺,我們就好好的直接享受吧,我想你懂。 照片、自介、也許你的故事,價值觀,想法也可。畢竟身體的如此親密了,怎可能什麼都不聊呢? xmwc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