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外男 #徵女 (台中最佳) 可能是喜歡被溫柔對待的你 或者是愛上被凌虐蹂躪的你 想看到坦然的任何的你, 不用偽裝,也不需要介懷. 那一刻我們都屬於彼此的 下一刻我們回歸原本的生活 只是渴望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想要人陪伴的時候 可以溫暖對方. 咳,上面的話是認真想講的 在這個平台很多都是不甘寂寞的人吧 我這一刻想要你,也想嘗試去滿足你 我們可以無話不聊,也可以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圈子 只想在那一段時光為你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有心靈上的放鬆 我們可以像情侶一般,也可以單純的享受性的愉悅 只想有一個人分享彼此的渴望愛的一霎.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或許我們只有一次的見面 也或許我們成為慰藉對方的穩定對象 可是至少我想有跟你遇見的緣分. 我沒有很高(約170,身材算好的),長相(唔..相信你會滿足的) 可是我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期待你的來信:cha100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