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內29學長想找聽故事的女生】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我覺得我素質蠻不錯的,況且女孩看了那麼多千篇一律的文章內容,應該都沒甚麼感覺了吧。
多半好像都是數字密碼做文章,推銷自己的方式也大同小異,令人難以抉擇。


【那就選我吧】
我並重自己的外表跟內涵,一直以來都給女生有不錯的致命吸引力,但我相信也有女孩不只是因為外表,而是受我文筆下的影響來選擇~


【我有很多故事,也很喜歡說故事給別人聽】
我期待平常能透過信件、LINE交流生活小確幸;或是在性愛前後,我們一起在床邊擁抱、分享著彼此的心事。
學長有很多人生歷練了哦。


【雖然大部分男生興趣都一樣,但較特別的是】
1. 喜歡一個人的旅行、冒險、勇敢玩,想跟你分享照片與人生旅程的特殊收穫; 2. 會看討論區或書籍來鑽研性愛技巧、瞭解女孩的心理,而不是為了發洩而已。
3. 覺得性愛是女生跟男生同時在身心靈滿足,不會很猴急、不尊重女生。 4. 沒特別偏S或M,但是相當清楚怎麼滿足M女孩,也遇過非常契合的S女孩。放心,都不會玩過火。
mn7bh@boun.cr
我明白女孩們不一定在台北,不過地點沒關係,因為我可以全國跑來跑去。
希望這樣簡單的幾行字句,可以讓妳願意初步認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