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20歲女孩徵台北男生 155/50/C 大概屬於可愛型 目前單身 不排斥長期發展 所以有可能會暈 不想要的話請不要寄信XD 我對不熟的人比較放不開 你想馬上約的話我不行喔 需要先培養感情 一起先出去玩看電影那些的 感覺不錯再繼續 我喜歡稍微有一點感情再做~ 之前的經驗只到三壘 所以想找的是能不插入的男生喔 不能接受的請不要寄信 非單身或同時有好幾個的也不要寄 ! 也想找那種想約抱睡的人 我喜歡跟人一起起床的感覺~ 希望你25歲以下 不要太胖 經驗不要超級豐富 不追問隱私且尊重女生 有才華/有想法/有在健身的話更好~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的興趣蠻多的 最近喜歡做甜點 個性好相處但比較慢熟 什麼話題都能聊 喜歡充實的生活但也喜歡耍廢XD 有興趣的話請寄到 k847b@boun.cr 附上照片+簡單的自介+Line/Wechat 我覺得不錯的話就會直接加你了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