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大學生 173 / 70 / 21 抱歉 身材沒有很猛 , 但也不是肥肥的 , 顏值也是普普 , 沒有特別不良習慣 , 可以喝酒 , 也可以抽社交菸。 我可以陪你待在家整天 , 也可以陪你出去戶外走走 , 但是沒有汽車不過有機車可以載你代步。 現在我是有女朋友的 , 所以不會暈船 , 只想找個床伴! 這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 有興趣可以分享給你聽聽。 我是第一次約 , 有點緊張 , 不敢說技巧有多好.尺寸有多大 , 但尊重女方.愛乾淨 , 且全程要帶套 , 喜歡有前戲 . 抱著你在你耳邊呢喃著 , 有點想試試微s。 希望你是單身的女生 , 因為我不敢保證妳的另一半真的願意或不知道 , 但我自己的可以保證 , 身材不喜歡太過骨感或棉花糖的 , 如果有D以上更好 , 一直想試試看大點的 , 微m也可以 , 謝謝。 可以簡單的從看場電影 或 出去走走開始 , 先讓彼此更加地認識對方 , 更了解一些 如果你有意願的話 , 希望附上 簡單的介紹 和 照片, line ,等 ,謝謝! 我會盡快將每封回覆完畢的 最後付上信箱:dicna1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