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女 20歲 徵男} 盡量中部的 若不是者需要有車子 嗨嗨 我是158/54-56 大D的女生 微m 貓性的肉肉女 聲音常被人說很可愛 迷人 *不暈船 *不接受無套或其他危險性行為 有練舞習慣雖肉肉 但也有該有的體態 會來逛這個平台其實是因為 摁...分手也一年多了 但卻不想在開始另外一段戀情 但 有時晚上 還是難免會孤單想要有人陪 希望可以借這個平台 找到不管是在身體還是心靈都與我契合的人 可以在深夜一起談談天 了解彼此 基本上外貌無特定要求 聞起來看起來整潔乾淨就好 不介意男生抽煙((覺得微微煙味的男生很吸引人 但是不要中毒煙癮 喜歡聽聲音微微低沉的聲音可以讓我覺得安心 摁...如果可以的話 也會多少希望體力好些的朋友 如果有興趣想要更了解我的朋友 希望可以寄信給我哦 BTW 雖然不是外貌協會 但依然希望可以隨信附上照片 會回寄照片以示禮貌((同意見面的話 當個朋友吧~~ emtd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