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165/65/22y/C,雙北最好 OvOb 徵長期穩定床伴,不嫌棄的話也可聊天當個朋友 XD (雖然我幾乎沒見過有人目標是朋友的) (但如果真的無法進展到床伴關係也沒關係,如果彼此都不介意的話可以當個朋友) 看數字就知道本人很肉,臉都被說清秀可愛, 聽起來實在不是什麼非常高級的讚美 (?) 但至少是還能見人 ... 吧 XD 不排斥任何發展,但極度慢熱,所以希望速食或盡快約出去的就不用來了 很重視聊天的感覺,在熟之前偏高冷 (?),熟了之後是幼稚黏人撒嬌貓 雖然「重視聊天的感覺」一定講都被講爛了但是,真的太多男生聊天內容很無聊啦 XDDDDDDD (聊到讓我很尷尬或沒話講再說:那聊不起來了怎麼辦) (問你自己ㄚ大哥!!!) 所以基本上我會維持信件往來一定的日子再交換彼此的私人聯絡方式 希望對象是溫柔或風趣的類型,至少懂得尊重別人, ❤ 年紀最好不要相差太多,小不過 20 大不過 30 謝謝 QQ ❤ 喜歡的身材偏高瘦,若可以請在來信附上真相我有點外貌 (?)(來信互相見紹認識後我也會附上真相的不用擔心 ~) ❤ 本人是遊戲廢宅一個,偏好競技類遊戲,其他跟宅有關的興趣都略懂略懂(聽說是會讓人驚嚇 / 驚喜的多才) ❤ 十足吃貨,雖然假日出門衝比賽機率 70% 美食 25% 展覽 5% 有關慾望,跟上一任已經分了快半年 需求一直很高,不過都自己來, 很想要被互相馴服、互相信任、互相滿足的對象 >///< (想被怎麼做當然是熟一點之後再撒嬌撒嬌說出口的摟 +.+) 可以不談感情、不談未來,但一段時間內彼此了解、彼此需要的關係 :) 但若不設限發展的話 ~ 那就在看看摟 XD 看看這麼兇的發文 (?) 有多少願意理睬的信件好了 XD h9jr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