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 163/69-71/21Y 穩定單身中 中部人 小女子很照騙,胖,技巧跟體力都很不好,想找到願意耐心慢慢教導我的人。 經驗數兩個人,(第一個破處我就封鎖我了,第二個性器不合),剛被開發半年,都是約的,但是都有戴套。 不排斥聊天,樂意傾聽,也喜歡聊時事或遊戲XD 但是很害羞(有色無膽),文愛、電愛可能不適合我。 希望不要只是純床伴關係,而是亦師亦友(帶領我性愛,又可以聊天這樣)的感覺。 只希望你不要太粗,因為我怕痛(不是我緊)、先聊個天,彼此了解一下底線再決定要不要約出去QQ 意者歡迎來信介紹自己,也請耐心等我回信,謝謝你( ´▽` ) ytfr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