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首先感謝辛苦的小編 我是目前在台北的研究生 24y/168/65 目前單身中 雖然有幾任女友但都沒走過最後一個階段 經驗不足的地方希望你可以慢慢帶領 不過 我也時常以手指 嘴 舌讓另一半舒服的呻吟 所以是可以與你一起探索身體的人 願意先試著從聊天開始慢慢來 保證不黏不暈 目前只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沒有情感負擔的陪伴 當然有心事的時候我也很樂意傾聽 在開話題的部分不是很擅長 但是個善於接收心事並與你分享一切的人唷 所以給個機會一起嘗試一下吧! 對你的要求不多 年齡不是太介意所以稍微年長的姊姊我也很樂意 身高不要高我太多 體重在我以下 人長得乾乾淨淨即可 歡迎來信囉:) m5bk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