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妹子你好,我是在台南念書的屏東人,是個大四準畢業生, 我不奢望永恆的愛情,但期望與你有段浪漫的激情, 我身高178,體重78,代表我很78哈哈, 論顏值,我比不上彭于晏,但起碼也還能看,不信的話來要照片我一律給, 論那話兒,沒有鄉民的30公分那麼長,但起碼也有鄉民的一半15公分, 論經驗,沒有其他人那麼豐富,但起碼能讓前女有爽到不要不要的。 我是個很好聊,很風趣,很北七,性慾也很大的人, 曾經一天內尻了3槍也不覺得累, 跟前女友一夜3次都沒有問題, 想藉由交友台大這個大平台, 找到一個固定的性伴侶,(不暈船,不黏,但偶爾可以聊聊心事,甚至出去玩) 我是台南小柯P,今年二十一,無菌除濕機,溫暖你的心。 有興趣的歡迎寄信,4wbqj@boun.cr 寄來時,叫我台南小柯P,我就會給你照片喔!! 好的男人,讓妳上天堂,選我選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