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友"男"主人---收/徵女奴>>> 地點不限。

對我而言 主奴之間的關係,應該是類似「教練」的存在 主人不是把奴作為洩慾的工具、或者利用奴的信任恣意妄為 主人應該做的,是身體力行的表現正確的人生觀、並且導入奴的心中 讓奴對於主人發自內心的崇拜 並且循序漸進的導引奴展現潛藏的慾望、並且給予鼓勵與讚美 例如鞭打拘束等等,甚至發展至後來可能的性愛觀察、多人性愛等等 主人會對奴關心,讓奴知道我們是安全的 主人在乎奴,會選擇適合的對象進行實踐,並且會保護奴 讓奴對於調教發自內心表達深切的渴求 在實調的時候突破恐懼,最後樂在其中、達到高潮境界 體驗性愛旅程難得的經驗 我擅長心理精神層面,言語羞辱、玩具調教、凌辱恥悅寵化緊縛虐戀,但是不玩污穢、穿刺...等會造成無法回復的傷害、避免見血的活動。其餘調教方式需要彼此討論。
全無經驗可,我們會一起設定目標,朝著相同的方向,共同成長。實際上也希望最好是全無經驗而想嘗試的新手,可塑性高。我注重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的方式,步調可以調整。總之隨時保持互動。 這是條不為世俗所接受的道路,覺得主奴的關係更加親密。 希望能夠找到這樣的關係,請私信 mbm3m@boun.cr 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