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外 / 台中男徵女】 173 / 58 / 21Y 體重數字雖然很輕,身材也偏瘦 但之前有在打系籃跟重訓,所以還是有點腹肌跟臂肌 外表乾淨,顏值不能說是天菜, 但還是有幾個小粉絲,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談吐還算幽默 如果妳有心事想說,我也可以當一個垃圾桶 常常被女生朋友說是很暖的中央空調,雖然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感情方面受過傷,所以目前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打算 單純想找個床伴讓我們彼此發洩 不過因為前女友只能摸跟咬,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經驗 希望是固定床伴可以一起慢慢享受 如果妳是有經驗的姊姊也能讓妳開發!! 隱私方面,都尊重妳 如果希望平日完全不聯絡或是偶爾想跟我聊心事都沒問題 地點我在台中,不過可以儘量配合妳 期待妳的來信:0hn0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